close

各位好,這裡是商柒。

這個網誌放的東西很雜,如你所見,有文、歌詞翻譯、偶爾丟個觀影心得及無病呻吟(。

屬性是宅+腐,歐美廚,也混二次元。

是個Little Black Star、Directioner(Louis girl & Larrie)、Swiftie(Kaylor shipper)、Mixer、Glambert、Coldplayer,也粉OneRepublic、Lea Michele、Halsey、Troye Sivan、Mika,會去爬牆角(是的我相當花心)

爬回古風坑,主要聽河圖、小魂、不才和雲呆,總感覺現在跟三年前好不一樣了呢(遠目

同時我也是個三葉草、特使(花粉、小星辰)。會關注的華語大概就是童年那幾位(嘛就是2010年前出道的那些orz)

夕爺和Wyman用歌詞、而Eason和Joey用歌聲征服了我。

影視圈男女神是Dane DeHaan跟Lea,接下來大概是RDJ和CE。←這四個是有在追作品的,其餘都是圍觀圍觀,嗯。

再來是CP(粗體為幾對本命,其餘有糖吃糖,沒糖可能就跳船了這樣)

【Marvel】盾鐵(OTP,我愛他們一輩子)、Parksborn(入坑CP,即使身旁小伙伴都萌賤蟲我也要守著他們)冬寡(俄羅斯夫妻!)、EC(典型三觀不同硬要在一起案例)、錘基、Cablepool(阿內好帥><)、隊琴、狼淘(X1超怨念的一對,竟然沒成)、狼隊(情敵變情人不覺得敲萌嗎!然後狼琴真的吃不下去……)、幻紅(隊3萌死了w)、綠鷹(博士死後突然覺得這對好吃我一定是抖M)

【DC】超蝙(世界最佳情侶不是鬧著玩的)、Halberry(英勇無畏的情侶)、WonderSteve(虐就一個字)、WonderLois

【RPS】Larry Stylinson(Harry top黨,但互攻也沒差=w=)、Kaylor(狗血至極抓馬連連)、桓易(太喜歡兩人在一起的感覺了)、宏晉(老夫老夫不解釋)、晨熙(什麼你說BE了?風太大我聽不見)、閎杰(竹馬大法好!最美的感情)、熊彭(熊老師日常喝假酒)、戩杰(來去喝椰汁啊)、執峰(總是陪著彼此的你們)、Rowbrina(萌著一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RPS感覺像在犯罪……)、Jaspar(超可愛的一對室友w)、Zaniam等邊三角、Jerrie Thirlwards、Fassavoy(惹雖然他們都是直的)、VO(最虐RPS沒有之一)、Jewnicorn(愛過,還愛)

【POI】Rinch & Shoot不解釋

【Glee】Klaine、Brittana、Finchel、St. Berry、Quick、Faberry、Pezberry、Tike

【OUAT】SwanQueen(初心,絕不下船)、Rumbelle、Snowing

【LOTR】AL(小葉子如此粗的單箭頭……不,他們是雙箭頭!)

【HP】雙子(Fred的死讓當時才小一的我哭了好久QAQ)、榮妙(官配賽高!有時其實挺煩哈妙黨嚷著為什麼Harry和Hermonie沒有在一起,印象中羅琳根本沒寫過他倆的感情線吧==)、奈盧(電影中可愛死了,可惜)⋯⋯其餘就不寫了,算雜食吧

【Gravity Falls】Pincest、Mabifica、Wendip(嗯你問我為什麼沒有Bill?我能說他不是我的type嗎?(被打)

【MLP】雜食,主推Appledash(初心,仍然是最愛,咬尾巴跟一些小動作不要太萌,可惜被拆的體無完膚QAQ)、Discoshy(莫名其妙萌上的……)

【Troy】Hector/Paris(兄弟辣麼萌不來一發嗎?但結局讓我很失望⋯⋯)

【黑籃】火黑、青黃

【Free!】真遙

【反叛的魯路修】朱修(白黑)

【K】夜伊(黑白)

【APH】獨伊、瑞奧

【Disney】Wildhops(因為這對我似乎被開發了新屬性(。)、熊豹(前方新屬性印證(不)、Elsanna(短片gay氣越來越重,第二部我很期待)、Tadashiro(我想要哥哥回來,就算黑化也沒關係)

Gods of Egypt】荷貝(Bek後期簡直拿的是女主劇本……)

【魔道祖師】忘羨(官配不拆不逆,天天就是天天)、曦瑤(這兩人有關CP只有這對最合理吧……很多小細節都表明他們對彼此的感情了)、追凌(小朋友談戀愛真可愛)澄我、薛曉薛、雙道長

【The Man From U.N.C.L.E】美蘇美、美英蘇(嗯對)

【刺客列傳】蹇齊(天璣子民,守著我家王上與上將軍的墓)、仲孟(心疼死小蔥)、執離(入坑原因,真的很希望他們能HE)、鈐光(公孫死後站穩的(咦)

【全職高手】傘修(一生的痛啊)、葉橙(兩人相處的感覺太溫柔了,四年最佳拍檔)、喻黃(我們還會有許多個屬於藍雨的夏天)、雙花(永遠的繁花血景)、喬高(小年輕啊……)、包羅(算是歡喜冤家吧XD)、韓張(相伴近十年,還一起養小孩(不)

【人渣反派自救系統】冰秋、漠尚(結尾猝不及防一顆大糖)

【Yuri on ice!!!】維勇(那個親吻那個求婚)、奧尤

【Hacksaw Ridge】Smides(外柔內剛的小軍醫和外剛內柔的小戰神不能在更相配QQ)

【Billy Lynn's Long Halftime Walk】班比(李安大大還我吻戲==)

【歷史真人向】李杜、元白、軾轍(弟控與兄控的故事)

【Star Trek】Spirk(宇宙第一甜)

【TSM】EM(停住那場雨吧)

【狐妖小紅娘】月紅、權瞳不解釋

【音樂劇】法羅茱→Tycutio、帕班

     法札→薩莫薩(偏薩左(?)

     德札→主教札

【夢間集】屠倚、曦孤、劍琴、蛇燕

【戀與製作人】言白(嗯對我吃腐向)

【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】大二、穹勝、三易

【寶石之國】脆皮組、鑽石組、醫患組

 

會看對岸耽美,剛入圈時幾乎什麼都看,現在偏愛古風及網配,HE黨,BE的就算再好看也不會看第二遍。雷點很奇怪,我自己也說不上(。

總之多多指教/w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商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