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rlfriend? Boyfriend!

CP: Steve Rogers/Tony Stark

Summary: Steve用一句話試探了Tony

(老梗的雙向暗戀+基妹助攻,背景為AAMCU

(一年前寫的文,OOC我的錯,有隱藏CP(?)

*

  當Steve在復仇者某個早餐聚會上,向眾人宣布他在跟人約會時,得到的是一副副震驚的表情。

  「什麼?我以為你和Tony是一對?」Scott張大了嘴,這兩人居然沒在交往?不然一直互救是在救什麼?還有Steve各種版本的「Tony」他們可都聽得見!

  「Scott你在胡說什麼?Cap和我明顯都是直男。」Tony一臉「老天你腦子都裝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」的表情。

  Clint沉重地拍了拍Scott的肩,「我知道,你萌盾鐵,別太難過。嘿,你有在玩湯不熱對吧?」

  「湯不熱是什麼鬼?」Scott莫名其妙地看著他。

  「肥啾你暴露了。」Natasha淡定地喝了口湯。

  兩位當事人沒事樣地吃完早餐,一個躲回實驗室,一個開始收拾桌面,這已經是常態了。

  Steve臉色沒什麼變化,但Natasha注意到他眼中有股淡淡的失落,她無聲的嘆口氣,決定任那兩人自己折騰去了。

  Steve收完碗盤,換上制服,進了練習室。他今天的攻勢特別凌厲,完成訓練的時間只有平時的三分之二。

  「幹得好,Cap。」不知何時出現在門邊的Tony象徵性地拍了兩下手。

  Steve愣了一下,「Tony,你怎麼在這?」Tony從來不會主動訓練,至少他沒見過。

  「心血來潮唄。」Tony聳肩,「Captain America果真名不虛傳。」他環顧了四周,又開口:「好吧,你最棒了。我得走了,興致沒了。」說完就要離開,Steve急忙喊住他。

  「等等,」Steve猶豫了會,「既然你都出了實驗室,要不要到外面走走?你的小肚子越來越明顯了。」雖然他超愛,而且超級想摸。

  Tony低頭,想著「我真的有小肚子嗎」還不死心地捏了幾下——貌似是事實。

  「噢……你在邀我約會嗎?」Tony搬出花花公子的態度,挑起眉。

  「你認為的話。」Steve笑了笑,「附近好像有間新的甜品店。」

  Tony的表情動搖了,他和Steve對視了幾秒,最終回應:「那走吧。」

 

  真正踏出大廈,Tony才意識到這個決定有多不尋常。除非紐約被襲擊,否則他走出外頭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。他穿著連帽衫加上一副墨鏡,要知道SICEOIron Man的雙重身分可是相當惹眼。

 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,走到了Steve常去晨跑的公園。Tony注意到了有個賣冰的小販。

  「老冰棍,我去買個冰,你要嗎?」

  「吃太多冰品不好。」Steve義正詞嚴地說。

  Tony吐了吐舌頭,轉身小跑到攤位前要了兩枝冰棒。

  Steve還沉溺在剛才Tony吐舌頭的可愛動作中,突然一枝冰棍出現在他面前。

  「喏,你的。」Tony說,Steve接過冰棒,原本還想開口說些什麼,卻噤了聲。

  他,該死的,硬了。

  Tony紅豔的舌頭一下下地舔著冰,偶爾把前端含了進去——Steve慶幸他沒穿緊身褲出門,在大庭廣眾下對自己的隊友支起小帳蓬可不是什麼光榮的事。

  「Cap?你在嗎?Hello?」Tony的手掌在他眼前晃了幾下,Steve如夢初醒般回過神,趕緊把自己的那根冰棒吃完。

  之後他們去了甜品店,在Steve的允許下Tony買了兩盒甜甜圈。

  回到大廈後Clint無比飢渴地看著那兩個白色的盒子。

  「為什麼!Cap你為什麼縱容他!」

  無視Clint的哀嚎,Tony直接坐到沙發上打開盒子,拿出了兩個甜甜圈,遞了一個給Steve,於是Clint叫得更大聲了。被煩到受不了的Tony只好丟了一個過去堵住他的嘴。

  Steve看著手上的甜甜圈。這是今天第二次Tony分東西給他了,他的心裡泛起一股甜蜜感,再也忍不住地揚起嘴角。

 

  Steve回到房間,抽出放在枕頭下的素描本。前幾頁只是單純的風景建築,再來是人物,有PeggyBuckyNatasha及其他的隊友,但更多的是Tony。笑著的Tony、皺著眉頭的Tony、專注的Tony、自信的Tony……他抬起筆,翻到空白的一頁。

  他想畫與他分享食物的Tony

  兩人初次的相處並不是特別愉快;Steve原本以為這個留著小鬍子的男人只是個輕佻的自大狂,但紐約之戰時Tony抱著核彈飛向蟲動的那一刻,他徹底改觀。Tony閉著眼睛的那幾秒,Steve覺得心跳都要停止了。

  搬進大廈以後,他開始花越來越多的時間關注Tony。原來只是出自於對老友兒子的關心,事情卻漸漸失去了控制。

  Steve腦海裡充滿Tony的身影,他無法抑制地想他。

  外表正直的Captain America內心居然有如此不堪的想法,這讓Steve十分煎熬。他試著和十三號特工、也就是Peggy的姪女Sharon約會,可是情況不僅沒有改善,他對Tony的渴望反而一天天更加強烈。

  面對Tony時,他表面上不動聲色,心中卻無比希望能親吻他、擁抱他。Steve厭惡如此虛偽的自己。

  草稿大致完成,他卻怎麼也畫不下去Tony的表情。

  刺耳的警報聲響起,Steve急忙收起本子,換上制服拿著盾牌跑了出去。

  是Loki

  還有倒在地上的Tony

  Steve一個箭步衝上去扶起他,懷中的人雙眼緊閉,但令他安慰的是至少還有呼吸。

  「Brother!Thor隆隆的聲音傳來,「汝對鋼鐵吾友施了何種法術!」

  Loki微笑,「只是一個無害的小東西而已。」他眼中的笑意越發明顯。

  「Brother,」Thor上前扣住弟弟的手腕,「那天的事真的十分抱歉,別把氣出在吾友身上。」

  Loki甩開他,「跟你沒有關係。」他瞪了Thor一眼,接著消失在一團綠色的煙霧中。

  Thor擔心地確定了Tony並沒有受到外傷後,便直接撞破了玻璃飛出去尋找Loki

  Tony在半個小時後清醒,Steve懸起了心終於放下了些。

  然而他一看見Steve,就喊了聲甜心。

  Sam正在喝水,然後噴了出來;正在吃餅乾的Clint被嗆到了,一邊的Scott替他拍拍背順氣。

  接著Tony抱住Steve的脖子,像隻貓蹭了蹭。

  所有人都驚呆了。連Natasha也停止了修指甲的動作,而Bruce有變綠的趨勢。

  「鐵罐腦子壞了……」Clint故作惋惜地搖搖頭。

  「再怎麼壞我也是天才,況且我的腦子正常得很,為什麼你們一副驚訝的樣子?」Tony眨眨眼,毫不留情地反擊。

  「……你抱著Cap,還叫他甜心。」Bruce指出,深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不要變綠。

  「怎麼了嗎?Steve是我的男朋友啊。」Tony不解地回應。

  Steve全身僵硬,原本微紅的耳根現在簡直是紅透了。

  Natasha挑起眉,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,「但我記得Cap今天早上不是才說他在跟別人約會?Tony你忘了?」

  「什麼?我不知道!」Tony受傷地看著Steve,收回了環在他頸上的手。「我要分手,我討厭你,你這個渣男!」

  「不,Tony我沒和其他人在一起,你要相信我。」Steve不知道為何辯解的話如此順暢地就從他口中說了出來,「我只喜歡你。」他強調。

  聽見Steve的保證,Tony才滿意地點點頭。

  其餘的復仇者不是石化了(ClintSam),就是逃離現場(Bruce),要不就一臉「我早就知道」的樣子,例如NatashaScott

  接下來的幾天,Tony變得很黏Steve

  他仍喜歡在實驗室裡擺弄裝甲,但他會要求Steve陪同。Steve當然不會拒絕,誰能對Tony的狗狗眼說不?簡直泯滅人性。

  而全天24小時待在一起的結果就是,Steve老是覺得Tony在撩撥他。有好幾次他都被弄得半硬,雖然很想把人直接壓在床上辦了,但他不行。Tony是因為Loki的魔法才認為他喜歡他的,他不能趁人之危,等Thor找回Loki,就是夢醒的時刻。

  不過他沒想到,那一天來得如此之快。

 

  Loki翹著腿坐在沙發上,身旁的Thor像是發現珍寶一樣傻笑。

  「說真的,我只是讓Stark把他內心的祕密表現出來而已,都在大驚小怪些什麼?」Loki一臉無辜。

  ——所以Tony真的喜歡他?Steve全身輕飄飄的,帶著不敢置信的喜悅。他以為Loki下的是某種奇怪的愛情魔法,沒想到是Tony真正的想法。Tony喜歡他。Tony喜歡他!

  「既然你們都希望我把他恢復原狀,我就做囉。」Loki一揮手,Tony閉上了眼,再次睜開的時候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。

  Thor摸著下巴思考他是否該向其他魔法師尋求幫助,對Loki下這個咒語了。

  解咒後的Tony愣了幾秒鐘,意識到自己這幾天都做了些什麼後,羞愧的轉身想逃。

  Steve眼疾手快地拉住他,「Tony,我們得談談。」

 

  「一切都是誤會。」Tony無力地說。完了,他和Steve肯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  「你想反悔嗎?」Steve逼近他,「你說過我們是情侶的。」他更加靠近Tony,把他困在牆與他身體間的空隙中。「我喜歡你,Tony,很喜歡。」

  Tony盯著他,眼中像是有東西在打轉。他湊了上去,狠狠地吻住Steve的脣。

  「我也是,老冰棍。」Tony輕聲呢喃。

/End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ony CI Superhusbands 盾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商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